先做美猴王,再悟空

【瓶邪】《总有动物想骗婚——老闷娶亲记》一发完

动物梗,小短篇,欢脱。

最近太懒了,终于想到了怎么样快速完结一个文,把主角写死了不就行了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

本文设定为梅花鹿瓶邪,中间很多情节纯属虚构,如果有不符望理解。

最后谢谢你来看文。

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.

       我叫吴邪,是一头刚满两岁的梅花鹿。

       昨夜刚下过一场秋雨,八月份开始,就是梅花鹿每年持续两个月的发情季节。

       最近每天晚上我都被公鹿发情的叫声吵的睡不好觉,三叔看着我心烦,告诉我再有半年我也能和另一半交配了。

       看着草原上成群结伴的鹿情侣,我忽然有些不想长大。

       我可不想和那群被情欲冲昏头脑的蠢鹿一样,在草原上嚎来嚎去。

       最近出门,我跟胖子都是往偏僻的林子里走,尽量避开那些不该看的画面。

       胖子是我的好哥们,他是头胖水牛,去年迁徙的时候跟牛群走散了,刚好被我遇上,我便把他带回了家。

       我爸妈他们都好说话,三叔看到有这么壮一头水牛整天跟在我身边保护我,也不介意让胖子留下来。一来二去,我跟胖子就成了铁哥们。

       不过胖子吃的是真壮实,好家伙,我经常形容他壮的都快赶上一头牛了。

       胖子听了不以为然,鼻孔里冒出两股气,哼哧一声两眼一翻看着我,“天真,说你傻还真是,胖爷本来就是头牛,不壮的跟牛似的难不成跟你似的?”

       我“切”了一声,撒腿就往前面跑,胖子虽然身体壮,但跑起来比我慢很多,没一会儿就被我甩在了后面。

       我找了片草地趴在上面休息,这地方是我和胖子的秘密基地,平时很少有其他动物来这里。

       这儿的草鲜美,尤其是昨晚下过雨,一畦畦的小水洼,衬的草绿油油的,我低头啃一口草就着一口雨水,吃的香极了。

       胖子是个贪吃的,等他过来这刚冒出来的嫩芽芽哪儿还有机会进我肚子里?

       想到这,我干脆直接跪趴在地下,低着头奋力吃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 吃的正酣,听见旁边草地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,我以为是胖子来了,怕他发现我吃独食,赶紧匆忙把头从草地里抬起来,却看到不远处窝着一头公鹿。

       我去。我学着胖子的口头禅心里骂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 这他娘的长的也忒俊了!小爷我自诩是我们那片梅花鹿里长的最得意的,没想到居然还有鹿长的比我还好看。

       我最引以为傲的就是我的屁股,胖子还夸过我,说我是他见过的梅花鹿里屁股最白的胜雪的。

       我直到现在拉完屎都不敢轻易在草根上蹭,生怕把我屁股上面雪白的毛蹭黑了,每次都得找一处水源清洗清洗屁股,有几次还被三叔逮到说我弄脏了他喝的水,往我屁股上狠狠抽了两下。

       哦,不对,扯远了,我要说的不是我的屁股。

       眼前这头鹿的眼睛黑的就像晚上的夜空,不掺丁点儿杂质,我从来没见过这么漂亮的一对眼睛。

       他静静趴在那里看着我,忽然站了起来,我这才注意到,他背中央的那条暗褐色背线颜色十分纯粹,身上的斑点并不很多,毛发看起来又顺又滑,不知道平时是在哪里洗的澡。

       不过他屁股没我白就是了。

       我嘿嘿傻笑一声,注意到他在看我,赶紧别过头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 不是我没礼貌,而是雄性鹿一般都是独居,我因为还没交配所以一直留在家里。

       眼前这头鹿看起来比我大一点,应该刚到交配的年纪。

       咦?我忽然觉得奇怪,那他现在不正是发情季节吗?难道他不用去找伴侣?

       我疑惑着刚想开口问,胖子这厮就哼哧哼哧跑来了,“天真,我说你也忒不厚道了!都不知道等等胖爷吗?”

       胖子冲到草地上打了个滚,这才注意到对面那头公鹿,看了我一眼,“怎么着?你配偶?”

       “去你的!”我用蹄子踢了下他肚子,压低了声音道,“那是头公鹿,应该正在发情期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可以啊天真!”胖子一骨碌翻起来,朝着那头公鹿打量,“丫看上你了?胖爷早说吧,就你这屁股,不做母鹿都屈才了!”

       我骂了他一句,就看见那头公鹿朝我们的方向挪近了一点。

       “哎!对面那小哥!你是不是看上我们家天真了?”胖子胆子大的问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 “死胖子!胡说什么!老子是公的!”我气急了用鹿角过去顶胖子,死胖子这会儿倒灵活不少,一下子躲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 我再看向那头公鹿,只见他看了眼胖子,微微点了点头,接着发出了一声低吼,我一听,这他娘不是发情的叫声吗?

       我吓得往后退了一步,“哎,这位小哥,你先别急着发情!”

       说完我觉得有点不对,人家发情难道我还能拦着不成?赶紧补道,“我是说别对着我发情!你看清楚!我也是公的!再过半年我也要找配偶的!”

       他看了我一眼,似乎在考虑我说的话,停了一会总算止住了叫声,我舒了口气,看来还是个明事理的。

       但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单纯了,接着就见他和胖子对视一眼,胖子这个死不靠谱的立马往他那边凑,“哎这位小哥,你叫什么名字?胖爷我可跟你说,我们天真那可是梅花鹿里数一数二的美公鹿,你还真是有眼光——”

       “胖子!”我大吼了一声,给他震的一愣,转头看了我一眼,“天真,啥事儿?”

       我心说你说啥事,这么快就通奸叛敌了!

       胖子朝我嘿嘿一笑,压低声音不知道和那头鹿说了什么,那头鹿看了我一眼,缓缓开口道,“张起灵”,说完便转身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 我还愣在原地,直到胖子走到我跟前,“天真发啥愣啊!人小哥跟你自报家门呢!”

       “他叫张起灵?”我这才反应过来,下一秒立马一头顶在了胖子肚子上,“我让你他娘出卖队友!”

02.

       自从那天跟胖子从草地回来,那个张起灵就时时出现在我家附近,也加入了发情嚎友的大军,成了他们里的一员。

       不过他发情的对象不是别的鹿,而是我。

       他的长相也真够引鹿注目,每天只要他往那一站,周围的公鹿就和失去了颜色一样,所有母鹿都被他吸引而来。

       不过他从来不正眼瞧别的鹿,只是定定看着我,那些母鹿以为我是她们的情敌,都怒目瞪着我。

       我心说别介啊,指不定明年我还跟你们里面哪个交配呢,现在就把我打入黑名单,我多亏啊。

       最后实在拗不过张起灵的眼神,我只能顶着众鹿妒忌和仇视的目光,把他拉到了我家后面的一个山坡背后。

       “张…起灵?”我看着他,有点不敢叫他的名字,他虽然看起来冷淡,但周身气场十分强大,我挣扎了一下,最后还是随胖子叫了他一声小哥。

       “小哥,我不知道胖子跟你怎么说的,但我也是公的,不能跟你交配的。”

       他似乎没理解我的话,两只眼睛定定的盯着我的屁股,我被他看的脸红,最后只能侧过身,挡住了他的视线,“小哥?我说的你听懂没?”

       他点了点头,很快又摇了摇头,“无妨。”

       我差点鹿失前蹄,一下子跪在他面前,“小哥,两头公鹿在一起是没法生幼崽的!”

       “不需要。”

       我怔了一下,不需要?他是说他不需要后代?

       这鹿可真奇怪,我心里嘀咕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 见他脸色有点奇怪,像是生病的样子,我有点不放心的问了一句,“小哥你怎么了?是不是哪里不舒服?”

       他点了点头,直勾勾的往我屁股后面看,我感觉头嗡的一声,这他娘怎么还惦记老子屁股呢!我告诉你!不可能!

       不过这话我没敢喊出来,毕竟他比我高大不少,我怕被他那对鹿角顶死。只能换上一副笑脸,语气温和道,“小哥,我看你可能是处于发情期,比较容易冲动,你这样,我带你去母鹿群里挑一个你喜欢的,就你这模样,我敢保证你不怪叫都有鹿往你身上贴!”

       他看了我一眼,淡淡的说,“吴邪,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 我感觉一口老血横在喉咙里,这他娘说了半天感情是对胖子弹琴呢?

       我刚想接着劝他,他忽然转过身,朝我道了声别,接着便径直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 这怎么回事?我还没搞明白,难不成他硬生生憋回去了?这鹿真够厉害的,我看其他的鹿都跟吃错了药似的乱发情,他倒好,还能保持冷静,不由心里有些钦佩。

       不对,呸呸呸,我钦佩个屁啊!他娘的他可是想上老子来着!

       “天真,在这儿做啥呢?”胖子慢悠悠的从山坡上踱下来,往四周看了眼,贼笑道,“怎么,跟你家小哥交配来了?”

       “去你妈的!”我骂了他一句,“要不是你把我住的地方告诉他,他能每天来吗!”

       胖子听了直喊冤,“胖爷哪敢啊!这小哥是自己找来的,我可没告诉过他你住哪。”

       我睨了他一眼,“当真?难不成他跟踪我来的?”

       胖子摇了摇头,故作神秘的朝我道,“你不知道了吧,人小哥倾心你一年多了。”

       我咋舌,“不是吧,那我怎么没见过他?”

       “你没见么,他喜欢单独行动,估计是哪次出来觅食见到你,一见钟情了呗!”胖子不停朝我挤眉弄眼,“他这么专情,你就答应他呗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死胖子,你怎么净帮着他说话,咱俩还是不是哥们了?”我瞪着胖子,“老实交代,你是不是收了张起灵什么好处?”

       “哪儿能啊!”胖子提高了嗓门儿,声音委屈的生怕整个草原都不知道他是清白的。

       但我总觉得这里有猫腻,最后在我的逼问下,才知道胖子收了张起灵送来的嫩草,据他说那是他长这么大吃过最肥美的草。

       “啧啧,天真,不是胖爷跟你吹牛,这小哥也忒牛了,居然能单枪匹鹿跑到豹子群眼下刨草,不过那味道确实不错。”胖子咂着嘴,一边说一边回味。

       我听的心惊胆战,张起灵居然敢在豹子眼皮底下吃草?他不要命了吧?

       “天真,你还不知道吧?据说小哥是他们那片儿的鹿王,这才长大三年啊,都赶得上那些成年公鹿了!”胖子摇着头说我不懂得珍惜,这么好的郎君要是给他,他就是觍着屁股亲自送上门都愿意。

       “就你那老粗皮,你撅着那儿还没人看呢!”我白了他一眼,扭着屁股朝家的方向去了。

03.

       第二天一早,三叔就一蹄子把我踹醒,“大侄子!大侄子别睡了!快起来!”

       我迷迷糊糊爬起来,“怎么了三叔?我不饿,早饭不吃了,让我再睡会。”

       三叔又一蹄子踹了过来,“臭小子!叫你起来是有事说!”

       胖子在睡梦中发出一声闷哼,我听起来像是嘲笑我的,二话没说用角把他也顶醒了,“别睡了!家族会议!”

       胖子闭着眼睛,嘴里嘟囔着,“我是水牛,你是梅花鹿,什么时候成一家了…”

       “死胖子!蹭吃蹭住一年多,让你干活你就有理由!”我撂下一句话赶紧站起来,顶着三叔不耐烦的眼光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 一出去顿时愣住了,外面堆满了一地的嫩草,这片附近想要找到这么嫩的水草是很困难的,除非到豹子群领地的河边,也不知道是哪个胆子大的,弄了这么多回来。

       一抬头就对上张起灵的眼睛,我吓的一个后退,快要摔下去的时候赶紧稳住重心,护住了我的屁股,可不能让它沾上土。

       “小哥?”我看着张起灵,“这些草是你带来的?”

       他点了点头,转头看着我三叔,我三叔立马堆着笑迎上去,“张起灵是吧?不错,好小子,比我那大侄子强多了。你刚刚说的我没意见,等一会我问问吴邪爹娘,他们要是同意,这两天你就能把他带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 我听的云里雾里,这他娘什么意思?

       “三叔,一堆草你就把我卖了?”我大概猜到是张起灵和三叔说了他喜欢我的事,三叔这老东西,居然鹿蹄子往外拐。

       三叔瞪了我一眼,呵斥道,“臭小子!怎么说话呢?三叔是为了你考虑!你知不知道,张起灵再过两年绝对能成为我们整个梅花鹿族的领头!你跟着他,有什么不好?”

       我看着地下那堆草,一股子清香味儿直往鼻子里钻,刚刚还说不饿,这会倒忍不住咽了口口水,想到这是张起灵从那么危险的地方弄来的,不自觉为他捏了把汗。

       其实三叔说的我挺心动的,我本来就对鹿鹿之间的情事不感冒,跟母鹿在一起只是为了繁衍后代,既然张起灵都说了他不需要幼崽,那我好像也没什么需要顾忌的了?

       我心里想了一通,自以为他们听到了,便自顾自的跪下来吃起草。

       三叔看着我这副样子气不打一处来,“老子他娘跟你说话呢!你小子,就知道吃!”

       我从草堆里抬起头,一脸懵的看着三叔。

       我以为刚刚我在心里想的话已经被我说出来了,就忍不住低头开始吃,这会才想起来方才我只是自己在心里想了一遍,还没回答三叔的话。

       我有些尴尬的看着张起灵,他眼底似乎有笑意,我看着他朝我一步步走过来,他的瞳孔黑的发亮,里面映出我的样子,我一看,嘴角还沾着一根草,忙想摇头把草甩下去。

       张起灵忽然凑过来,在我嘴角蹭了一下,那根草很快被他叼在嘴里吃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 我脸红了一大半,余光看见三叔好像也愣了一下,接着他便换上一副家长辈的笑容,朝张起灵道,“那小邪就交给你了,他爸妈那边我去说就行,你带着他不要再整天往豹子群那里跑,这小子性子皮,指不定哪天就给叼走了,你看着点他。”

       张起灵点了点头,说了一句三叔放心,又回头来看着我,“吃吧。”

       我呆在原地,觉得在他眼里我可能就像一头饿死鹿投胎,吃也不是,不吃也不是。

       最后还是张起灵噙着草送到了我嘴边,大有我不吃他就不松口的样子,我没办法,顶着他炽烈的目光把草咽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 胖子一出来就看到我和张起灵一鹿喂,一鹿吃的模样,大喊一声没眼看。

       我看着他哼哧着趴在旁边啃草的样子,你他娘不是没眼看吗?怎么又跑回来吃了?

       他嘿嘿一笑,“好牛要学会吃眼前草。”

       我们饱餐了一顿,给我爸妈和三叔他们留了一多半。

       胖子听我说要离开,决定跟我和张起灵一起走,我一想也是,本来在这里他就是跟着我,现在我有了配偶,他也没理由一直留在我家。

       等我爸妈回来,意想中的反对并没有发生,三头老鹿目送着我们三个离开,我忽然有一种被鹿拐了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 我们到了我和胖子常去的那片草地,胖子躺在一旁懒洋洋的打盹,我和张起灵靠在一起晒着太阳。

       “小哥,胖子说你以前就见过我,是怎么回事?”我没好意思问他是不是以前就喜欢我,要真这么问那也太自恋了。

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张起灵点了点头,“一年前散步时到了这里,见过你一眼。”

       我好奇道,“就见了一眼?那你怎么认出我的?”

       他没说话,但我觉得他脸色有些不自然,有点像…有点像那天他发情时候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 我暗道一声不好,就见他忽然站起身,目光灼灼的盯着我屁股,“臀部。”

       我此时恨不得打个洞钻到地下去,这他娘说到底还是惦记老子屁股!

       张起灵看出我的心思,又乖乖的坐了回去,告诉我他喜欢我是因为另一件事。

       去年冬天的时候草原上到处都是枯草,我和胖子两个饿了好几天,胖子是个耐不住饥饿的,拉着我绕了草原小半圈找吃的。

       那天我和胖子误打误撞进了张起灵他们那边鹿群的领地,发现了一处还算新鲜的草地,当时胖子非要把草都带回去,我拦住了他,说如果我们把草吃完,其他的鹿就没有吃的了。

       那时张起灵就在不远处,听到了我的话,觉得我这头鹿不光屁股美,心灵也美。

       当然这句话是我脑补的,他这副样子是绝对不可能这么说的。

       我回过神的时候,胖子已经不知道跑哪儿去了。我骂了一声没义气,转头就看到张起灵的眸子慢慢染上了情欲。

       我暗道不好,小爷从小保护到大的屁股今天总算落到了“歹鹿”手里。

       不过没办法,谁让我已经答应了张起灵跟他共度下半生呢?

       张起灵在我身后不断顶撞,发出一阵阵的低喘声,到了后来,我也被他的情欲感染,随着他的节奏一起到达了顶峰。

       末了,我躺在张起灵的腹部,借着夜色,看到他深情的看着我,缓缓的说了一句,“吴邪,你的屁股很漂亮。”

       我操!所以到最后你看的还是小爷的屁股!!






评论(54)
热度(1178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粽子味的张起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