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做美猴王,再悟空

【瓶邪】《总有汪家人想害朕——来自老吴的炮轰》

由最近的爱五事件衍生的短篇,丧失理智的疯狗就是我了(▼皿▼#)

我是一个反应特别慢的人,节奏也慢别人不知多少拍,平时除了放空就是发呆,很少关注娱乐圈等消息,其实主要是我真的看不懂,太杂太乱。

爱情公寓五的事情是我在主页看到一篇转载的说明,这才去了解了一下事情,看到三叔微博下居然还有一群粉丝骂三叔,心里还挺难受的。

谁会自己不爱自己写的作品啊,就是我这种垃圾透明也会翻来覆去把自己的文看一遍又一遍,更何况这事本来就和三叔没关系。

这电影的宣传明显就是犯了反不正当竞争法中的条例,最后想说不论任何时候,的确需要保持理智和冷静,多学习多动脑是好事,如果无脑的谩骂是你用一张电影票钱换来的权利,那不仅是电影对不起你,你自己也对不起你自己花出去的钱。

最后这篇只是一个恶搞,没有其他意思,只是希望在过年前家人们都能高高兴兴,和睦美满。

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昨天胖子回来的时候脸色就不大对劲,我见他抱着手机一下午,嘴里还愤愤不平骂着什么。

       有猫腻。

       我悄悄绕到胖子身后,这丫居然聚精会神到根本没注意到我,还一个劲儿盯着手机,手上不停的打着字,像是在和什么人聊天。

       我一看,微博页面,看样子是在回复评论。

       觉得有些无聊,刷微博是这两年我们三常干的事儿,但也就胖子贯彻的比较到位,有时候能从早到晚抱着手机刷个不停,三天两头还更新一下嘴里的段子。

       不过页面上有一个打着盗墓笔记的标签吸引了我注意,我往胖子跟前凑近了些,接着就看到主页上一个大大的标题#爱情公寓变爱情公墓#。

       我愣了一下,关于盗墓笔记这事儿是前些年我闲得无聊的时候,把我们这些年的经历写成了小说,但写了个开头就写不下去了,光我这么一打听,那网站上更小说一开始才他娘的千字三?

       老子就是他娘写一百万字还不够胖子霍霍的吃一顿饭呢。

       不干。

       最后胖子直接给我找来一作家,让我把故事连吹带扯的给那作家讲了一通。

       别说,这作家长的倒是和胖子挺像的,起码光看体型我还以为他俩是亲戚呢。

       这人也真挺靠谱,作品写成之后发给我先看了遍,我那会儿是激动的夜夜不能睡,活像是回到了刚进局那会儿,一腔热血沸腾在胸腔,拉着闷油瓶着实做了好几晚才消下火。

       只不过现在这爱情公寓电影怎么把盗墓笔记也带上了?我怎么没听人提起过?

       我看胖子还在评论里翻着那些骂盗墓笔记的评论,猛的一把拍在他肩膀上,“胖子,怎么回事儿?”

       胖子好像这才注意到我,给他吓的手机直接甩出去了,幸好闷油瓶刚好从房间里出来,我嚎了一嗓子,手机立马稳稳当当落在了他手里。

       胖子看了我一眼,让我上微博热门看,他自己又拿过手机转身投入了奋战。

       我拉过闷油瓶坐在沙发上,看了一个多小时,总算弄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了。

       合着是他娘这电视剧先盗用了俺们铁三角的梗,后来才问那作家买了版权。

       电影拍以前版权就卖出去了,等于这电影干我们盗墓的屁关系也没有,就是剧情用了当年我们几个云顶天宫的那一套,我看着底下人骂的欢,这他娘三圣雪山别都给您们口水淹了。

       那作家也是倒霉催的,人在家中坐,锅从天上来。这他娘挂个监制的名号,一群人就真以为他是为了钱随便浪费IP了?

       呵,他要真缺钱,老子先让解语花呗给他赞助几个 亿,还用得着这帮兔崽子惦记?

       我越看越生气,这他娘马上到我们铁三角重聚三年纪念日了,哪来这门子破事儿给霍霍的。

       闷油瓶捏了捏我肩膀,示意我别生气。

       我一下子就着了,这好些日子不发脾气,一嗓子嚎出来连我自己都吓了一跳,声音听着莫名和闷油瓶养的鸡打鸣声有点像。

       我尴尬的摸了摸鼻子,换上一脸笑容,“哎,咱是文明人,不轻易发火。”

       胖子听我开口,拿着手机给我看了眼,闷油瓶正准备给我倒水,忽然又被我一嗓子嚎的连水都洒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 我看着闷油瓶一脸懵逼的抬头看着我,我自个儿手叉着腰站在客厅中央破口大骂,“他娘的一群傻了个逼的!当年你爷爷我上天下海的时候你们还不知道赶哪儿投胎呢!盗墓违法但老子他娘哪次真拿出来东西了?哪次不是被粽子追着赶着逃命!”

       我顿了一下,好像扯远了,但现在不能影响气势,紧接着道,“还情怀?他们知道什么叫情怀吗?——”我看了闷油瓶一眼,“小哥,上!”

       闷油瓶接到我的眼神,默默打开手机输入法搜索百度百科,不紧不慢的开口道,“情怀,释义:有某种感情的心境,定义:拥有一种高尚的心境。”

       我点了点头,“没错!你看看这些人跟他娘疯狗似的!逮谁咬谁!这抄袭这挂羊头卖狗肉能是你骂一两句就顶事儿的吗?还有些个自称是稻米的粉丝,一言不合就倒戈叛变,哎,能不能清醒点儿!什么年头了,你有本事笔给你你来写?花个钱还真当自己大爷了,老子他娘的自己亲身经历自己都写不出来,瞧给这帮孙子能耐的。”

       我舒了口气,接过闷油瓶递过来的水一饮而尽,胖子在旁边目瞪口呆的看着我,“我去,天真,这么多年你小子还他娘满嘴能放炮,胖爷佩服,佩服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去你妈的。”我白了他一眼,“我就是心里憋着口气儿,你说这些人也是,电影看都没看就跟着瞎起哄,就算是盗墓剧情怎么了?一群肤浅的人,爱情公寓走出公寓就没有感情了?铁三角离开盗墓就不是铁三角了?扯淡!”

       胖子叹了口气,“说是这么说,不过这姓汪的和姓韦的真不是东西,欺骗消费者不说,这他娘还恶意虚假宣传,胖爷我刚把骂他们的挨个都赞了一遍。”

       我摇了摇头,“世风日下啊。”说完往沙发一靠,“总有汪家人想害朕。”

       这时坐在旁边闷油瓶忽然动了一下,紧接着就看到他站了起来,进屋里一阵踢里哐啷,拎着他的小黑金一脸杀气的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 我和胖子二脸懵逼,不知道哑爸爸这是突然哪儿点着了。

      “小哥,你干啥去?”胖子试探性的问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 闷油瓶回过头看着我俩,一脸这事交给他了我们尽管放心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 我愣了一下,这瓶子他娘的不会当真了吧?

       紧接着就听到闷油瓶说,“汪家还有余孽,我去除掉他。”

       我、胖子:(・・) 小哥果然和我们不在一个频道…

评论(23)
热度(17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粽子味的张起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