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做美猴王,再悟空

【瓶邪】《名曰插播——假如青铜门后有电视》

插播系列第五弹 :一个智障段子…

《名曰插播——假如青铜门后有电视》

青铜门里

瓶:(打开电视)

电:我是电视,现为您实况转播。

胖:(拼命挥手)小哥!小哥是我!看得到吗!胖爷想死你了!我@#%*%

瓶:(太吵,静音)

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(晃动手中的青椒肉丝炒饭)哑巴你吃了没?没吃瞎子吃给你看看?

瓶:(无视,换台)

花:我去把小邪叫来。

瓶:(点头,等待)

簇:张爷?张爷真能看到?(鞠躬敬礼遛马屁)张爷好,我叫黎簇!我是吴邪的人!你能看到我吗?%@@#*%

瓶:(皱眉)吴邪是我的人。

邪:黎簇你给我让开!小哥!看得到我吗!

瓶:(默默点头)

邪:小哥你在青铜门后面过的好吗?哎胖子你起开,我还没跟小哥说上话呢!小花!快把瞎子拉走!黎簇你他娘再抢我C位老子废了你!

瓶:(●—●) (锁定吴邪)

邪:#@#%@…小哥那我们先回去了!

瓶:(暂停键)明天见。

评论(3)
热度(141)

© 粽子味的张起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