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做美猴王,再悟空

【瓶邪】《梅花鹿杯美臀大赛——老吴的成名之路》

动物梗,梅花鹿瓶邪夫夫,接上次的屁股梗。

Σ(|||▽||| ) 你看这个屁股,它又大又圆,你看咱们族长,他又帅又man!

前文请戳 《总有动物想骗婚——老闷娶亲记》 

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我和张起灵结成伴侣以后,他打起我屁股的主意来倒是越发光明正大了,好几次我正在水边吃草,就被他从后面顶撞到直接跪趴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 不过别说,还挺爽的,张起灵这技术真不是盖的。

       但这话可不能让他听见,要让他听见我夸他,指不定就把我从草原东头日到西头去了。

       啧,不划算。

       哦,忘了说。张起灵已经光荣晋升为我们梅花鹿族的族长了。

       这几日快下雪了,他在外面带领着一群公鹿囤积过冬的粮食。本来其实用不了几天,但谁让我们家有胖子这个累赘,吃的多还拉的多,我都怀疑他大脑连通直肠,指不定早就给他拉出去了。

       最近我总觉得胖子这厮鬼鬼祟祟的,明显是趁张起灵不在又想捯饬什么。

       你说他一水牛,跑来我们梅花鹿族竞选什么妇联主任?可不可笑?他也不撒泡尿照着看看,他那张脸长的还没老子屁股好看!

       哎不对,老子屁股天底下最好看!

       操,这刚说屁股屁股就到了!啊呸!刚说胖子胖子就到了。

       “天真!好事儿!”胖子哼哧哼哧跑过来,先是绕着我转了一圈,然后贼兮兮一笑,“第一届梅花鹿杯美臀大赛过两天开始了!”

       我翻了个白眼,什么玩意儿?美臀大赛?

       我忍住笑看着胖子,“这八成又是你他娘捣的鬼吧?”

       胖子居然一脸快夸我的表情,“胖爷这次可是下了不少功夫,跑遍梅花鹿族好几个领地,才联合了几片儿的妇女主席答应搞这场比赛。”

       胖子喘了口气,接下来的一句话差点儿没让我一口气背过去。

       “天真!胖爷可是已经给你报名了!你可别辜负胖爷的期望,一定要拔得头筹!”胖子说着就用蹄子踢我,“你可是参赛里面唯一一头公鹿,可别丢了咱公鹿的脸!”

       “丢你妈的脸!你他娘是梅花鹿吗!!”

       此时此刻我恨不得把胖子埋进他拉的屎里让他清醒一下,“一群母鹿的比赛,我他娘去凑什么热闹!”

       “嗨,你家族长小哥都说了,你的屁股是他见过里面最漂亮的,你说你不参加,咱不是白瞎了这屁股吗?”

       我狠狠瞪了他一眼,心说老子这屁股还有别的用处呢。又听他提起张起灵,便道,“反正我不去!等小哥回来看他怎么收拾你!”

       “别介啊,天真!”胖子立马过来拦住我,“你要是不去,那小哥带回来的草全都得交违约金了!”

       我一问才知道,原来这什么狗屁美臀大赛,只要报了名就不能退赛,要是中途退赛必须得交出好几垛水草作为惩罚。

       靠,我可不能看着张起灵辛辛苦苦带回来的草全给交代进去了。

       罢了,小爷我就出马一次,让这些鹿看看,草原上谁的屁股最美!

       比赛当天一早,我和胖子就到了比赛地点,这儿是一处地势较高的斜坡,比赛台就在斜坡上。

       为了以防有鹿拉票作弊,所有参赛选手都必须待在坡后面,喊到自己的顺序时才能出来,至于观众和评委则是在斜坡下的位置观看。

       胖子一到地方就忙前忙后,我看着他拍着别的鹿的鹿屁,心里气不打一出来,这死胖子,简直就是卖友求荣!

       最后他拿给我一张比赛邀请函,上面明晃晃用青草汁画着我的头像,底下还署了我的名。

       “天真,看胖爷够不够义气?给你争取了压轴的出场顺序!”胖子从鼻孔里出了两股气,显得比我还兴奋。

       我白了他一眼,不知道谁他娘害的小爷来参赛的。幸好张起灵还在外面没回来,要是给他看到,我不得一头撞死!

       我一头公鹿混在一群母鹿里,只能趴在草地上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,看着身边的鹿一个个都上了台,心里居然有些小紧张。

       眼看着鹿越来越少,我悄摸摸爬到斜坡上,瞪大眼睛往台上看。

       操,没眼看没眼看。

       这群母鹿可真是费劲了心思,有什么好扭的,不怕把痔疮扭出来啊!小爷我可不要这样!

       心里有些打退堂鼓,我往评审台看了眼,却见胖子一脸津津有味的盯着这些鹿的屁股,我骂了一声,余光瞥见他旁边一道熟悉的影子。

       操!张起灵?!

       张起灵怎么在这里?还做起了评委?他什么时候回来的!!

       我刚想临阵脱逃,就听到下面有鹿叫37号。

       我一个激灵,这么快就到我了?

       再回头看去,这才发现刚刚我走神的时候,所有的参赛母鹿都已经上过场了,现在只剩下我一头鹿了。

       咬了咬牙,我安慰自己就是几秒钟的事,上去走个过场就行了。

       低着头上了台,我恨不得把自己埋的只剩一个屁股,但张起灵还是注意到了我。

       他明显惊讶了一下,我看到趴在他旁边的胖子脸色变了变,往后面缩了缩。

       估计张起灵是刚回来就被鹿叫过来当评委的,毕竟他是族长,这种比赛还得他来坐镇。

       不过胖子显然没告诉他我也参加了比赛,看张起灵的眼神,很快就意识到是胖子捣的鬼了。

       我站在台上,对着下面一群梅花鹿,丢脸的想从坡上滚下去。

       张起灵的眼神直勾勾的盯着我,我正想转过身把屁股撅起来,就看到他腾的站了起来,“等等!”

       心里松了口气,但我却不知道他这是要做什么,就听到他朝着周围的观众道,“刚才看了太多选手,我的头有些晕,现在看不清楚37号选手的臀部,最后一位选手,我亲自到他面前看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 我愣了一下,接着就看到张起灵慢悠悠朝我走过来,眼神里居然溢满了情欲,我心里咯噔一下,完了完了,醋坛子要翻了。

       果不其然,他过来凑到我身边,用下面蹭了蹭我屁股,“这里,不许给别人看。”

       我脸腾的红了,就听见他十分冷静的朝下面宣布,“第一届梅花鹿杯美臀大赛冠军获得者,37号,吴邪。”

       底下顿时响起一片呼声,我羞的不敢抬起头,连张起灵看都没敢看,转过头就朝斜坡背面跑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 第二天我直睡到下午才醒,胖子肿着脸过来告诉我,说我在梅花鹿族里已经出名了。

       我吓了一跳,我他娘又没露屁股,火什么火?

       胖子顶着一张肿起来的猪脸朝我嘿嘿一笑,模样看起来有些瘆人,“天真,你不知道,现在所有梅花鹿都说——”

       我眼睛一翻,没好气的问,“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  他压低了声音,凑在我耳边,“说族长太宠着族长夫人了,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   操!

       “死胖子!还不是你他娘干的好事!!!”

       想不到我吴邪终其一生,最后竟是败在了自己的屁股上。

       唉,我叹了口气,长的好看也不是我的错啊!

评论(13)
热度(266)

© 粽子味的张起灵 | Powered by LOFTER